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眠

Love lives forever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『黑执事』夏尔&塞巴斯蒂安外景预告  

2009-11-23 16:12:46|  分类: 流光异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于是LUNA的贺图也完成了 今年总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可喜可贺ORZZZZZ

昨天终于去拍了纠结已久的黑执事 因为小配件太多的缘故 做好了衣服就一直丢家里懒得管它= =|||||(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懒…)直到半个月前 意识到……年末了!!!!于是决定累死自己也要把配件买好做好…

帽子嘛 做过好几遍 但最后的成品还是因为U胶沾太多在面上而变的很恶心…

眼罩嘛 缝了好多只 形状都好诡异 最后还是PAN在拍摄当天帮我缝了一只

手杖嘛 骷髅头在万圣节当日悲剧了 更悲剧的是 我明明带了碎掉的一块回家 却忘记放在哪里 导致拍片时始终不能把骷髅头的另一面露出来

胸花嘛 这个倒是完全自己做的 但是因为也有做错过 所以也弄到很晚才完成(好吧 我承认边看电影边做是我的不对= =||||)

其他一些饰带啊 穗啊 是很凑合的缝上去的….

一句话 我是道具废人!!!!这么简单的东西做这么久 成品还很蹉!!!!混蛋啊啊啊啊….

对不起T-T我好象又吐槽了…

 

悠啊啊 你总算是正式出了一次COS啊啊~~(去年那个伪男朋友不算= =+)我好象比你还激动啊啊啊啊 不过 我想你本来就是为了陪我CP才出的 你本人对COS的兴趣其实不大我知道…但是好爱你这样的想法 你对我真好=333333333333= 大家都很萌你的384酱啊啊 不过 你还是被我攻了 夏塞啊= =|||我的CP逆了…(泪牛…)

幸福时光真不错 总算还有这么一个地方能拍欧式的COS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拦 呸呸 …我什么都没说...不过这次因为比较赶时间 有几个景还没能拍到 真遗憾T-T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类似的COS…

这次外景大家都辛苦了(其实前天晚上跟联盟的大家一起HIGH到那么晚的我跟PAN还蛮累的…虽然休息的还不错…PAN你个懒人 居然因为贪恋电热毯翘课…你有更高级点的理由吗???比如说 好朋友岚要拍外景 翘课算什么! 好吧 我脑补的…)而且天气这么冷 坐车过来时还一个个挤的那个鬼德行 尤其是小九 那个位置站的好痛苦我知道= =||||还有LEONA 自己找车坐过来帮我拍 幸好你不是路痴 我好欣慰 我身边的人都是路痴T-T

KE的妆继续美好着=33333=亲爱的 你人真好 尤其是不迟到的时候 太完美了…

小风和PAN一直在玩 无视你们= =||||你们只是顺道一起回学校的…谢谢看东西XD~

小九是个好胚子呀 好想挖过来 人又很温柔>。<

小粉 又辛苦你特意跑来拍片了~~你拍的片子很美好呀 构图有进步喔喔~~姐姐要再接再厉 喵!

 

啊啊啊 我写完后记了 本来是当天就要写的 但昨天等收图等到好晚 于是就拖到今日了…

 

喂喂~~我们下次再一起去拍黑执事的内景伐~~~

 

EDO 好象应该放张预告比较厚道= = 那借用LEONA BLOG里放的那张吧~~LEONA不介意吧= =|||

『黑执事』夏尔塞巴斯蒂安外景预告 - 嵐 -                   微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